怀光。

在活着。

【顺星】狙击手


纵观这个地球,整体资格不够,只得一个你值得交手。

为了争夺委内瑞拉特种兵学校狙击手训练营的入学资格,不得不开始的竞争和敌对,罗星是顾顺唯一强有力的对手。他们曾在丛林里执行过同样的任务,互相担任彼此的观察员,但更多的是左右翼狙击互相PK。是值得托付后背的同伴,也是能够主动放弃狙击位置进攻只为让对方知道敌方狙击手位置。呼吸放缓,喉头微动目光相迎,鹰隼一般的对视,然后是不约而同地冷哼一声撇开头。

…幼稚。

直到调入蛟龙执行撤侨任务之前,他才得知罗星脊柱神经受损的消息。他抿了抿干涸的下唇,步伐坚定。

“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狙击手。”
——但我才是最好的,连同罗星的份。

李懂是罗星的观察员,观察员一般也会担任副狙位。顾顺也不例外,在很久之前他也曾是罗星的观察员。他考察着李懂,也怀疑着,在非洲的烟尘黄沙里,他信任李懂的很大原因是因为罗星,也因为他们是队友。

他笃信着,正如他坚信着他的狙击枪。
“罗星是不会选错人的。”

狙击手视枪为情人,视观察员为他们的另一只眼,而对他们侧翼制高点的另一位狙击手所托付的是——我们能做到的,才是战场的全部。

狙击手的准星里,始终只看见你。

“强者无敌,你在我心中无人匹敌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